隨著互聯網時代發展速度,相信很多站長朋友都是比較擅長網站優化技術的應用,相比之下對於文章內容以及標題就顯得很迷茫。網站優化固然離不開文章內容,尤其是企業網站優化,只有持續網站的活躍度,才能吸引蜘蛛、吸引搜索引擎。而在文章優化當中,標題是非常重要,一個好的文章標題,能夠為網站優化很多長尾關鍵詞排名,帶來更多的流量。對於標題的撰寫很讓人發愁,接下來沈陽網站建設小編為大家介紹文章標題如何撰寫才能夠吸引用戶的關注呢?

YouFind見工在互聯網營銷中已經擁有將近十年的經驗,所以在求職者之間也是熱門的就職之選。

如何撰寫文章標題才能夠吸引用戶的關注呢?

文章標題滿足消費者需求

作為資深的seoer都了解文章標題需要根據用戶搜索習慣來擬定標題,不僅要吸引人,更要有吸引力用戶關心的話題,這樣的標題才有價值,用戶搜索關鍵詞在標題上可以看到關心的內容,都會去點擊的。注意標題的時效性,也能更為簡單的讓用戶了解到您的文章核心是什麼,在節奏較快且時間碎片化的互聯網時代,人們也會更加樂意接受這樣文章的閱讀體驗。

文章標題滿足搜索引擎優化
作為資深的seoer都知道標題的字數應該控制在30字以內,太長則會適得其反,不但不利於蜘蛛的抓取檢索標題,還影響客戶觀看內容。在這裏建議大家撰寫文章標題的時候,標題中重要的內容放在前面,搜索引擎是從左到右的索引方式,用戶瀏覽也是從到右的方式,把重要的內容,也就是優化的關鍵詞,放在前面,有利於強調內容,也利於核心內容展示,提高點擊。包含關鍵詞在其中,並且是有指數的關鍵詞,文章中的內容也是圍繞關鍵詞去寫,這樣的有指數的關鍵詞更有機會排名上首頁。

YouFind 見工的優勢,首先是新聞、資訊傳播管道的改變,媒介融合後,互聯網憑借強大的時效性成為資訊傳播的主要管道

文章標題滿足匹配度
題要圍繞核心寫內容撰寫,切記不能跑題。不能欺騙搜索引擎與用戶,當用戶搜索的時候,由於你的網站的內容較高的匹配度,那麼很容易就會獲得一個很好的排名。好的文章既要考慮用戶更要考慮搜索引擎。
提高文章標題點擊的技巧
站長朋友可以采用疑問的句式來撰寫標題,在標題中設置一個懸念作為標題進行展現,人們天生就存在好奇心,這樣很容易引發用戶聯想,肯定會主動點擊。進而吸引到關鍵的用戶流量。這些疑問句式的標題,說到用戶心坎上,利於提高用戶點擊,靈活應用數據。

相關文章:

重要的是要戰勝自己

本身具有實力,如何提高面試技巧?

掌握面試技巧,提升求職成功幾率!

面試過程的法則

空姐的面試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