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1).jpg

對於女性來說,每天穿的內衣當然要選擇舒適親膚的材質。但這種材料通常不耐洗衣機洗滌,只能用手輕輕擦洗。而內衣可以脫水嗎?卻成為眾多女性的疑問,害怕內衣經由機器脫水會破壞材質?尤其是女性內衣通常都不便宜,無鋼圈胸圍,若沒有經由正確洗滌方式恐怕會造成貼身衣物損壞。這次,就讓小編來教你內衣如何洗才正確,讓你再也沒有不用煩惱脫水的問題!

內衣可以脫水嗎

你有沒有把內褲放進洗衣機裏過?通常由高壓機快速運轉,內衣會呈現扭曲狀態,難以恢複。而手洗可以避免機器損壞,根據《內衣發黴了還能穿嗎?你怎么洗它? 三個原因,為什么你是幹淨和美麗的內在!》文中研究指出,若經由整天穿著所累積的汙垢沒有清洗乾淨則容易使內衣發黴。洗手和洗衣機都有一個小竅門,可以防止內衣變形:

手洗輕柔 晾曬正確

內衣的清洗方法是什么?洗內衣三步,小心保護隱私!正如文章中提到的,手洗內衣可以在冷水中浸泡約5-10分鍾,然後用中性洗滌劑輕輕擦洗。想要細心呵護貼身內衣,那最後的晾乾步驟就要需要注意,潮濕天氣可先用乾毛巾將多餘水分壓乾再進行晾曬將會是最好的做法。這樣既不會使內衣變形,又能去除機器的脫水部分。

機器運轉 套洗衣袋

因為現代內衣講究時尚,往往會加入蕾絲圖案等多樣化的設計。 而這類材質直接丟進機器洗滌,卻容易造成內衣材質損壞與變形。因此,在扔進洗衣機之前,需要將內衣包裹在洗衣袋中,這樣既可以防止內衣花邊、肩帶、背鉤、鋼圈攪動衣物,又可以保證內衣不會因為與其他衣物殘留纏繞而變形損壞。所以機器脫水是沒有問題的,但記得配套洗衣袋脫水哦!

相關文章:

有钢圈和没有钢圈吗?详细了解钢圈的优缺点

內衣鋼圈大解密! 挑選方法主要就是這麼簡單!

內衣鋼圈分類二 – 鋼圈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