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5).jpg

飛機維修師

對於很多准備申請專業的學生來說,

往往對飛行員、機長、空姐,這些職業更為熟悉

對外進行行人而言,虛擬伺服器跟飛機以及相關的職業發展更是“高大上”

開飛機發展已經很了不起,那修飛機需要的人我們該有多牛逼

飛機維修工程師這一神秘而不可或缺的職位

正在成為越來越多學生向往的專業。

什么是飛機機械師?

飛機維修工程師,業內人稱機務,是飛機的保養師、維護師,他如同醫生一樣,運用自己嫻熟的技藝為飛機診治一個又一個疑難雜病,為飛機的安全飛行提供了堅實的後盾保障,是飛行安全的捍衛者。

飛機維修工程師主要擔任檢查飛機各組成局部、配備、零件的齊全;擔任飛機的維修工作,確保飛行平安飛機維修專業具有很強的行業特殊性,從業門檻高,人員待遇好。一般要求飛機維修或相關機電專業大專以上學曆。飛機維修課程要持有CAAC飛機維修基礎執照, 並且要有飛機維護工作經驗。此外具備根底執照及相應機型受權者則為用人單位優先思索。

飛機維修是一項"冷門"但非常重要的學科。依據一所大學的材料顯現,一架飛機飛行一小時,即需求五個小時的維修時數,足以見得飛機維修的重要性。為此,我國將需求更多具有飛機維修學問的專業人士。

飛機進行維修師的工作人員職責是什么?

對飛機進行短停維修、飛行後預維修、飛機大修、改裝;

對維修工具、環境、工藝、供應商等工程技術因素影響進行分析決策;

協助航控中心執行輔助企業管理工作決策任務;

培訓新人,對青年人才梯隊企業進行傳幫帶;

在維修技術、維修工程管理等領域開展科研創新。

相關文章:

如何成為一名飛機機械師

飛機維修工程師和機務有什麼區別?

成為一個合格的飛機維修師有什麼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