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0).jpg

在外匯交易平台中,外匯投資者常常進行逆反操作,通俗地説就是在外匯交易中當投資者打算賣出的時候,等待外匯交易匯價上漲的時候賣出。在外匯交易中決定買入某一貨幣的時候要在其下跌的時候買入。外彙交易的逆反操作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果投資者掌握好技巧後可以增加外彙交易的收益、有效避免外彙交易的風險。

從本質上講,外匯,這是為了幫助外彙投資者避免出現不平衡的心態,大多數外彙投資者在外彙交易過程中都會出現虧損。這表明外彙投資者一開始就處於不利地位,他們無法承受貨幣圖表非理性波動的影響。所以聰明的外匯投資者都會在外匯交易過程中避免企業最高或最低點去進場外匯交易。

當外匯投資者熟練操作產生逆反後,會使得外匯交易風險降低企業很多,同時額外收益也會增加。但是外彙行情每天是不一樣的,不適合天天都這麼幹,需要量力而行。

多數交易者都使用擺動指數,比較常用的是MACD,KDJ,有些老手在用RSI,這些擺動指數相當於鈍器如榔頭;畫壓力線/支持線通道,比較敏鋭些,相當於紅纓槍。很少有人利用海浪,弓箭手,以及獵戶座的獵網。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老手都認為MACD就是技術,技術就是MACD,上述指標具有同樣性質,也是產生辮子賬戶的應用結果。

在上述方法的應用中,交易者的思想是在價格維度上尋找相對較低和較高的水平。多數人不知道進單後的目標,該持有多長時間最恰當。

缺乏對市場時間周期的系統理解,也存在博弈時間因素,缺乏足夠的心理准備為市場活力(以軌跡表示)。

國際市場的基金經理們,用自動系統按照企業一定的規則布倉。

操作流程

外匯操作流程:

1.首先要分清市場是多是空,方法很簡單,利息計算機,喜歡用MA的,MA之上只做多,MA之下只做空;我平時使用分形,四個分形確立方向。用別的指標也行,關鍵是簡單,順手。

2整理與趨勢利用分形高低點重疊進行區分,從而制定經營策略。盤整和趨勢操縱是完全不同的。

3 時間級別確立操作時間級別,一般通過分析三層,但也可以不必過分拘泥,個人習慣最好。然而,時間分層的倍數最好,使多層分形分析方便。

4止損根據分形確立止損,根據止損確立艙位的大小。關鍵是明確這次自己最大能虧多少,否則恐怕是拿不住單。

5 進場點小級別選點進場,思路上類似‘三重漉網‘,大順--中逆--小順。

6.加倉和減倉的價格如期而動,前沿分形可以減倉;如果回調分形成立,倉位會增加。關鍵是不要因為密度沒有太大,起碼要拉出一個交易波長再加。另外,加倉止損不能傷及整倉,相同的條件不同的艙位差別很大。

7 等待幹完該乾的,剩下的就是等,耐心。趨勢往往一個比我們的耐心長!

相關文章:

市场参与者的销售

外匯交易平台

外匯交易的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